I重拾梦想—忆夏I

新人一枚,文画双修人,b站同ID,望各位大佬多多指点!

{Ark Hunter}十二:失控的影卫

在通过入口的安检之前,少女的手从来没有从刀柄上离开过。


总感觉不对劲……


现在的灵视还不足我发现那些“脏东西”……


“小姐,您的铳与刀。”


“谢谢了。”


“路上注意安全。”


看着面前的车站和一江之隔的大城市,少女这才缓了一口气。


有光亮的地方……总是让人安心呢……



看来不只是不死人有趋光性……



【晚上7点21分,市区车站】


“喂,煌,我到了……呃,行,你们在哪?好的,我马上过来。”


“居然已经吃饭了……都不带等我一下的……”


行走在大街上,随处可见的店铺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商品,高耸的大楼霓虹灯流光溢彩,少女左顾右盼,看的目不暇接。


真没想到,在这个已经近乎“无火”的世界中,还能见到如此繁荣的景色……


“煌,我到这周围了……呃,能下来接我一下吗?”


“行,我马上来。”


少女挂了电话,静静的等在商场的门口,一边注意着周围的动向。


“好了,我下来了。”


“?你确定?”


“对啊,你不是说站在门口右侧的花坛边上吗?我怎么没看到你?”


“对啊,我是站在花坛边上。”


“喂?”


“嗯?”


“喂?喂?你能听见吗?”


“能啊,怎么了?”


“哦,行,我知道啦,来了。”


“???”


“真是的,换个地方也不说一声。”


“??!啊?我没换地方啊?”


“喂?煌?!”


“哎?也不在这啊,怎么回事?”


“捉弄别人不是她的作风啊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少女默默挂掉了电话,握住了刀柄。


很明显,空间和通讯被干扰了,自己的呼叫没有回应,但煌那边却正在和“自己”对话,而且不断的向煌发送错误的位置。


显然,那边那个“人”想把煌引到一个地方……


通常情况下,都是凶多吉少……


身体微倾,让自己的血缠上刀刃。


少女眼睛微眯,注视着前满是“行人”的街道。


在这之中,混杂着血的气息。


一团黑雾显现,瞬间,千景出鞘,少女化自己的血为剑气,在面前斩出十字。


“噔!”


对方硬接下了第一刀,随后才进行了招架,少女顺势收刀残心,再次凝血,用力纵劈——


“哧!”


鲜血溅到少女白皙的脸上,瞬间被肌肤吸收。


看来对方是吃中了这一下子……


甩刀血振,她从腰间取下霰弹枪,对准了街上的行人。


“砰!砰!砰!……”


子弹穿过“行人”的躯体,宛如被吸收一样,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
看来我又被拖进了一个类似与“古神之梦”幻境中了……


不过,大致知道了原因,也就好解决了。


那么……


少女没有回头,只是淡淡的收刀,凝血。


对方已经被自己砍伤了,就算是隐形,气息也应该有所混乱,想要感知到不是难事。


那么,现在气息的方向正是从自己的后背传来的,对方多半是想背刺我……


那么,不如将计就计。


等它接近,给它一个连斩!


左边……右边……


后撤了……


突进!


“喝!”


连斩·樱舞!!!


千景伴着血花出鞘,挥向对手,凌厉的刃风没有丝毫破绽。


一旦击中对手,必死无疑!



“通!”



清脆的声音传来,却比任何声音都要震耳欲聋。


虎口如同被电击了一般发麻,千景险些脱手。


怎么会?!!!


明明气息已经混乱了,却……


“哧———”


身着黑衣斗笠的人一把掐住她的肩膀,另一只手将一把弯刃匕首狠狠地刺进了少女的胸口。


鲜红的血顿时染红了她的衬衫……


“呲——”


拔出匕首的同时,对方一脚把少女踢倒在地,随后身影又一次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
可恶……


少女就地翻滚起身,向大腿上猛扎一针,迅速向大厦内奔去。


不行!一定要在狭窄的地方对付它!


靠在一家店铺的玻璃墙上,少女抚摸过口袋中的一块腿骨。


无形的气旋环绕着她的脚底,少女缓了口气,再次警觉起四周。


奇怪,对方为什么没有直接追击?


讲武德不搞偷袭?显然不可能……


“砰!!!”


气息传来,少女向右前方瞬间开枪。


一声闷哼传来,对方赫然现形,被巨大的冲击力打的跪倒在地。


“唔!”


瞬步前袭,少女纤细的手掌刺进对方的身体,重重的捏碎了心脏——


经过无数次的战斗,少女早就将内脏暴击练习的炉火纯青,对怪物和人的重要器官和部位更是熟记于心。


一旦被她抓到机会,不死也是重伤!


“噗呲——!”


用力外掏,反冲力将对方推倒在地,抽搐不已。


哼…或许我能失误几次,但是你只有一次机会!


千景刺穿咽喉,少女了结了它的生命。


这个装束……明显是炎国的影卫啊。


为什么……会突然袭击我?


少女推开面前影卫的斗笠,摘下了面具。


这是?!


活尸脸?!


难道不死的诅咒已经在炎国蔓延了吗?!


而且……幻境还没有解除?!


等一下……如果这是幻境……为什么影卫的尸体没有消失?!


一瞬间,无数信息涌入脑海,少女不得不重新定位自己的处境。


起身,步伐右移,原地的身影化为一团白雾,刚准备背刺的影卫抓了个寂寞。


“喝!”


“唰唰”两刀挥出,半空中鲜血飞溅。


老猎人腿骨!小子!


少女注意着四周,不断的向着超市内走。


刚才击伤的那个不知道去哪了……


气息扑面而来,少女一刀居合——


“噔!”


“!!”


怎么回事?!!!


抓住肩膀,不过,这次捅进自己身体的是一把唐横刀。


可恶……难到只能枪反了吗?


少女翻滚到货架后方,不料刚站稳脚步,一把匕首再次从背后袭来——


“唔啊!”


快走!!!


我打不过他们!!!


少女捂着新的伤口,向电动扶梯奔去。


借助老猎人腿骨的力量,少女暂时脱离了危机。


靠在二楼的奶茶店墙上,少女关上店门,再次向大腿上猛扎。


血不够了……再这样下去我会交代在这的……


水银子弹也只剩下十来发了……


“哗啦———!”


玻璃破碎的声音传来,少女举起霰弹枪,扣下扳机——


“噗呲———!”


“唔啊!!!”


对方几乎是硬顶着子弹的冲击力过来的!


少女顿时使用腿骨瞬步,冲向了二楼的仓库——


好晕……


我……


拼尽全力关上仓库厚重的铁门,少女宛如烂泥一般瘫坐在地上。


没力气了……


看着自己还在渗血的伤口,少女擦去嘴角的血迹和眼角的泪。


我不会真要交代在这里了吧……


不知道能不能复活呢……


少女用力抵住大门,遍体鳞伤的她已经没有力气再去和两个影卫对抗。


谁能……来帮帮我……


少女的涣散的目光投向地面,如同皎月一般的长发凌乱的披下,沾上点点血花。


哎……?


是我的幻觉吗?


这是……


一行金色的符文凭空显现在地上,缓缓投射出一个人影。


“耀骑士玛嘉烈·临光作为协助者,随呼唤而来”


(To be continue~)

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