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重拾梦想—忆夏I

新人一枚,文画双修人,b站同ID,望各位大佬多多指点!

《青春魂五少女不会梦到艾尔登法环》

各种玩梗~有oc,ooc,主打的就是一个无厘头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???”


雾门?


看着面前散着金光的雾门,白心鸢一脸疑惑。


看来最近自己打魂的频率有点高啊,连做梦都能梦到雾门……


都怪那群群友,天天“有无老狼”,魂三pvp打腻了,就跑去老头环炸鱼了,害的我天天高强度蹲灵……


还有那个魂五室友,一个葛瑞克卡了她半天,还要我去帮她……


不过居然做梦可以梦到雾门,那为什么不进去见见boss呢?


门口还有人画符啊,看看都是谁吧!


她俯下身去,指尖触碰上金色的符文。


“太阳骑士王老菊”


“啊?”


“什么董事长……虽然说我也算是优秀员工了……”

(Ps:董事长是魂友们给王老菊起的外号,而看他视频的魂友们则自称优秀员工。)


“康康这个。”


“吞噬神明的秦川德里奇”


“啊?小秦你在这里做什么?!”


“好家伙……什么口口剑+22……”


(Ps:指up主Mr.Quin,因为其人在打魂是名场面过多,故被魂友们熟知。)


“那这个呢?”


“Arcaea”


艹!这个家伙……


白心鸢愣了片刻,才反应过来这是自己的ID。


可以说是毫不掩盖自己是个音游人的事实了……

这不由的让她想起那天在入侵的时候遇到的那个叫“Phigros”的红灵,两个音游人一见如故,随后便开始在火主的世界里面疯狂搞行为艺术,吓得火主直接拔了网线……


自己召唤自己是吧,就离谱……


那好吧,就把这几位都叫上吧!


什么叫无兄弟不黑魂啊?(战术后仰)


首先出现的是王老菊,只见他一身太阳骑士甲,手持黑骑士盾与魔力大刀,上来就是一个赞美太阳,十分符合他“正义太阳骑士”的人设。


接下来是秦川,便是一位可爱的灰毛犬娘的形象,脖子上系着红色围巾,这波和头像配合的天衣无缝;身着黑暗铠甲,左手吸魂手套右手      


别问为什么是空格,问就是黑暗剑+22。


最后登场的是白心鸢自己,身着熔炉骑士一套,头盔为了美观换成了贵族头环,手持尸山血海与装了黄金格挡的失乡骑士盾。


我去除了大部分操作,但我保留了一部分,这样才能让你知道我是个老ASS。

不是不小心的,就是故意的。


居然不是完全轮椅人的状态……不是很认可……


白心鸢看着面前被召唤的众人,点了点头,走入雾门之中。


随后,众人进入……



“……”


坏了!没上buff就进来了!!!


先看看boss是谁……


白心鸢看着远处在灰白地面中拔剑走来的身影,那三个音符响起的时候,DNA顿时一震。


好家伙,薪王们的化身?


我在老头环里打黑魂三的最终boss,这何尝不是一种NTR……


等会?这是什么穿着?


一身黑色的欧式洛丽塔礼服点缀着灰白色的蔷薇, 似乎是一位和自己一样捏脸的女号,只不过在年龄方面看上去要更小一些;

三个灵体率先冲了上去,化身不慌不忙的举起剑,先是给自己上了一个魔法之境,随后召唤出追踪灵魂块,对着冲上去的王老菊就是一个灵魂结晶枪;后者先是举盾抗下一击,随后与秦川和白心鸢灵体左右夹击,砍的化身一个接一个的踉跄,毫无还手之力。


身为最终boss,这韧性是够丢人的……


都不用我自己动手了……


眼看着血条见底,白心鸢打了个哈欠,准备接下这一场毫无悬念的胜利。


最后一刀落下,化身手中的剑掉在地上,她跪倒在地,身躯燃起火焰,渐渐化为齑粉随风而逝。


灵体消散,整个初始之火的火炉又一次重回宁静。


微风拂过,盛开在灰烬中的白花随风荡漾。


黑暗之环高挂在无光的天空之中,一道火痕垂直向下。


不远处,隐约可见已经枯萎的黄金树,和那已经破碎的艾尔登法环。


行走在火炉之中,白心鸢的手抚过一块块已经残破的石碑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她看着这片历代薪王传火之地,竟有一丝说不出的悲凉与孤独。


站在最终篝火旁抬头望去,那黑暗之环与艾尔登法环竟然完美的重合在了一起。


什么魂环一体……


她笑了笑,伸出手去,触碰上了螺旋剑的剑柄。


火焰燃起,缠上她的身体。


来吧,让我在梦里也体验一把传火的感觉吧!


…………


白心鸢张开双臂,面朝天空,看着火焰在身边燃起。


真是一种……温暖的感觉呢,挺舒服的……


…………


她的身体在烈火中渐渐消散,火焰有一次在火炉燃起。



…………?!?!



这……这不对吧?!



我TM还没醒?!



我真是在做梦吗?!


我真的只是在做梦吗?!


当她意识到这一切的时候,感知已经模糊……


手不再听从使唤,白心鸢的心中闪过一丝不安。


艹,别真给我烧了啊!



快点让我醒过来啊!!!



(To be continue~)

(序章结束啦!下一章介绍主角面板~(^.^))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