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重拾梦想—忆夏I

新人一枚,文画双修人,b站同ID,望各位大佬多多指点!

{Ark Hunter}十一:“久旱逢甘霖”

【启程后十日,炎国境外】

高耸入云的天灾防御工事于天边渐渐显现,正午的日光散下,如同给高墙镀上了一层金边。


经过数十天的航行,罗德岛终于抵达了炎国国境。


鉴于如今泰拉的环境,博士最终决定选择炎国作为休整地点。


【中午1点,宿舍】


“嘿,5点。1,2,3……嗯,到你了。”


“好嘞,让我骰一个。”


“4,嗯,是事件呢,让我看看……啊?遭遇雷暴?后退3步……好吧。”


“到你了,小燕子。”


“……3?走三步……”


放下了在伊比利亚鏖战的包袱,每一位干员都在享受着这来之不易的假期。


今天,少女受到邀请,与煌和灰喉一起在宿舍里下飞行棋。


“话说你的武器好炫酷哦,特别是变形!”


煌控制自己的第二架飞机从机场起飞,看向少女。


“变形是武器结构啦,你的链锯和灰喉的弩不也可以吗?”


少女向前走了三步,遭遇的事件是“大雾弥漫”,看来她只能跳过下个回合了。


“呃……好吧。”


“对了,你那把月光剑是什么原理?真的可以呼唤月光吗?”


“嗯……大概是我特有的源石技艺?”


少女狡黠一笑,灰喉听见“源石技艺”的时候,明显愣了一下,随后控制飞机走了5步。


“那……雅尔特琉斯小姐平时会因为身上的源石会痛吗?”


“不会啦,并不是什么严重的感染。”


“那就好……”


纵使灰喉已经不再排斥感染者,但是她依旧没有办法完全消除对矿石病深深的恐惧。


非感染者一般无法很好的使用源石技艺,为了不给灰喉带来心理落差,煌才和少女一起编造了“雅尔特琉斯小姐是感染者”的谎言。


具体后来煌怎么和灰喉渲染的,少女就不知道了。


大概是说源石在体内?


“等到了炎国,我一定要带你们去吃好的。”


煌伸了个懒腰,一把搂住灰喉的细腰,后者则是一脸嫌弃,却没有作出任何反抗。


“哎呀,小鸟不要总是这样板着脸啦~”


“行啦!笨蛋!”


“哟?你生气啦?”


“哼。”


灰喉看着骰子上的5点,控制自己的飞机走到终点。


“好了,我得一分。”


“到你了,大笨蛋。”


“小!鸟!唔——我好气啊!”


少女在一旁看着二人的一举一动,嘴边挂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。


我为什么感觉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橘子味……


【第三天,时间未知】


“啊———”


“好久没有睡过这么舒服的觉了……”


从到泰拉来之后便一直沉溺于血与厮杀中,连着几个夜晚都不得不去猎人梦境中觅得片刻的清静。


经过几日的调养,苍白如纸的脸上终于有了血色。


嗯……黑眼圈消失了不少。


看来蜜梅做的面膜真的有用……


拉开窗帘,却发现远处已是高楼林立,灯火通明,天幕多云无月,漆黑一片。



我今天起的这么早吗?天都没亮。


看向手机屏幕,发现“6:47”


哦,才六点四十,那难怪了。


…………


………?!


少女此时的大脑be like:

IP所属地:妈妈


不确定,再看一眼。


“下午,6:48”


顿时,少女沉思,她当然知道时间的意义。但思绪在飞速演算,作为泰拉文明的单位又存在了多久呢?从三皇之战时期的行省到今日的联邦和省市划分,站在泰拉历史望去,省的存在只是短暂的一瞬,当万年后的建立银河帝国时,省还会存在吗?从伯雷塔尼亚到交界地,当不死人沿着群星,逐步抵达了庞大的亚诺尔隆德时,追寻起源已经没有什么意义,只有作为生物的繁衍纽带——传火关系还能够证明不死人的身份吧。


纳尼?!


寄啦!我一觉睡到了晚上?!


还有点宕机的大脑当场高速运转,cpu温度直升90℃。


“喂?煌吗?”


“醒啦?很忙,正在和小燕子逛商场,什么事?”


“我现在去来得及吗?”


“嗯……理论上可以,就要看你自己的速度了,我们可以等你一会。”


“行,我尽量!”


少女穿上衣服,飞奔出门。


“……”


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一样,少女又一次拨通了煌的电话。


“等会,要带武器吗?”


“可以带,不过最好带上比较灵活的武器。”


“行。”


比较灵活……?难道要对付人型敌人吗?


少女稍作思索,从武器架上取下了太刀千景与霰弹枪。



微涨的灵视,缓缓流动的血之回响……



明月高挂,月光清冽。



衣角微扬,她迈向这个熟悉却又陌生的国度。



这种感觉,似曾相识……


(To be continue~)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