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重拾梦想—忆夏I

新人一枚,文画双修人,b站同ID,望各位大佬多多指点!

{Ark Hunter}九:月光大剑,敬请见证!

前有精英干员,所以是爱情的时候了!(≧∇≦)/

接下来,双手握持会很有用。【Doge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虚幻飘渺渐渐被身体的厚重感取代,少女睁开眼睛,自己已经回到了房间之中。


身上还残留着海水的腥臭味,少女闻了闻胳膊,厌恶的摇了摇头。


真佩服海嗣身上的味道……呕~


就像是腐烂的淤泥和鱼与血的混合物一样。


简直比亚楠的下水道里面的味道还难闻。


静坐片刻,她果断的拿起饭卡,换了一身衣服,走向了洗衣房和浴室。



【下午,浴室】


氤氲的水汽中,少女用香皂仔细的清洗着身上的每一寸皮肤。


许久,在她确定身上已无残留气味后,才心满意足的离开浴室。


只可惜泰拉没有像猎人提灯或者是篝火一类的东西,不然就不用我这么麻烦的清洁自己了……


………


……?!


灵视顿时增高,少女猛的回头看向窗外。


什么都没有?


怎么会呢……明明感觉有什么东西在呼唤我……


而且是个很熟悉的东西……


算了,不管了,一定是我灵视又高了,今晚去找信使小可爱消费一下。


刚从浴室里出来,迎面走来的便是澄闪,只见那只小佩洛一看到少女,便如同一个做错了事的小女孩一样,低着头,双颊通红。


“澄闪前辈下午好啊。”


少女挥挥手,澄闪抬头看了一眼,满脸害羞。


“那个,猎人姐姐……我……”


“那天的事情……真的很抱歉……”


“呃……哎?”


“啊呐,没事的啦。”


少女走到澄闪身边,轻轻的揉了揉她的佩洛耳朵。


“而且,女孩子和女孩子贴贴是好文明哦~”


“……!?!”


澄闪一脸惊愕,满是一副“你在说什么,我不懂”的样子,少女嫣然一笑,又摸了摸她的头,轻语一声“再见啦”之后,缓步离去。


留下澄闪一个人在那里呆住,随后,嘴角微微上扬,开心的笑了。


不仅rua了耳朵,还摸了头,嗯~这波血赚不亏。


满足了自己心(si)愿(yu)的少女步伐轻盈了不少,而当她没走出去几步,便听见澄闪稚嫩的声音从身后传来:


“猎人姐姐!煌姐姐在你的宿舍门口等你!说是有事找你!”


“知道啦!谢谢!”


煌这个点找我是什么事?不会是陪她去训练吧?


想了想煌在剧情中的表现,少女的心咯噔一下。


要真是,岂不得把我练死?!


寻思间,自己已经来到了宿舍门口,而煌一看到她,便兴高采烈的冲过来一把把她抱了起来。


还是公主抱。


“哎??”


“哇!你很轻哎!”


“那个……那个……!”


“煌前辈,找我有什么事?”


“哈!你知道吗?”


煌将她放了下来,倚靠在墙:


“今晚,我们要一起出任务啦!”


“出任务……和你一起?!”


“对啊,你是我们队伍里唯一的新人哦!”


“不过我已经听海沫和水月说了,你的实力特别强劲!”


“一个人对付四五十个海嗣都不是问题!”


这!


这也太夸大其词了吧!


我直接怀疑水月对我准备掏他老婆的事情怀恨在心,准备借此机会搞我。


那我也没办法啊,当时我都已经失去理智了,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啊!!!


不过就事论事,最可能只是因为水月添油加醋的多讲了几句……


“所以,这次出任务,我决定把你带上。”


“马上就要一起并肩作战了,我好激动啊。”


煌按着少女的肩膀,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。


“还有两个小时就要出任务了,一起去吃过饭如何?”


“可以啊,不过可以先等我换下制服吗?”


“完全ok,就在门口等你了!”


思考片刻,少女拿起了桌子上的猎人帽,从武器架上取下落叶,将自己的长发扎成了一个马尾。


cos师姐会不会有战力加成?


少女微笑着,推开门,跟着煌走向食堂。


“各位,这位就是我们的新队员!猎人小姐!”


煌热情的向桌子对面的两人介绍道,少女刚想回应到,嘴边的话又活活的咽了回去;


WC……


这二位……


一名身材彪悍的大叔对她和蔼的笑着,下巴上还有些许胡茬;另一个则是一名年轻帅气的萨卡兹小哥。


ace和Scout?


假的吧?!


这二位不是已经……


少女震惊之余,煌悄悄地凑到她的耳边:


“其实他们二位本来在行动中牺牲了……现在在我们面前呈现的……呃,按照博士的说法,是一种叫做‘灰烬’的状态。”


“不过二位依旧保留着理智,依旧是可以依靠的伙伴。”


说完,煌的目光中多了一丝苦涩与无奈。


“你好,我是ace,这位是Scout。”


“猎人小姐一开始就能与我们一起行动,想必实力相当强劲,后生可畏啊。”Scout投来赞许的目光。


愉快的晚餐过后,众人便坐上了前往任务地点的车辆。


【盐风城,郊外海滩过道,灯塔】


“就是这里了,那个怪物最近出没的地点。”


坐在副驾驶的深靛看着远处的灯塔说道,


“安哲拉他们应该已经提前为我们做好了侦查,现在只要等他们报告那个怪物的具体位置,我们就可以进行围剿了。”


“那我们就先找一个隐蔽的地方伏击好了。”


“安哲拉,可以报告大体方位吗?”


“现在的信号有些模糊,不过可以大体确定在你们的三点钟方向。”


“好的,明白。”


“可是三点钟方向是海滩,没有什么可以供我们躲藏的……”


“安哲拉,报告它的行动踪迹。”


“一直在海岸线周边及废墟中活动,于下午4时靠近罗德岛,随后又回到海中,现在在你们的三点钟方向,但是具体从海下传出来的信号较为模糊。”


下午4点?!


那个点,我记得我在洗澡吧……


难道说窗外一闪而过的那个影子就是它……?


这么说他的身上带有一件与我有关的物品……


少女深呼吸几口让自己平静下来,一想到那个怪兽,自己血液中的血之回响又沸腾了起来。


“煌,你知道那个怪兽的其他信息吗?”


“目前只知道他是一位主教变异而来的,其他的就不太清楚了。”


主教?不会是老马吧……


算了,怎么可能,泰拉怎么可能会有老马……


“各位,我们在这里再等五分钟,如果五分钟再没有动静,我们就靠近。”


少女深吸了一口气,闭上眼睛,用自己的血液静静的感受着它的动向。


“它动了!向十二点钟方向去了!”


“我们追!”


众人迅速向着目的地废墟前进,少女愣了一下,随后跟了上去,不时回头。


我刚才那一瞬间明显感觉到是向那个方向去了,难道是我的感觉出错了吗?


也许是它放的诱饵,想引诱我过去……


众人蹲在废墟之中,那个怪物也渐渐的现出了原形:


随着地上的海水,从中慢慢蠕动,随后竟长成了一层楼多高的大型怪物,渐渐的如同有丝分裂一般,长出触须与其他的器官……


好家伙,这场景看着真够掉San的……


而它的腹部正插着一把像剑一样的东西,不过只露出了一个剑柄。


怪物似乎没有察觉到这一行人的存在,开始专心的吞噬地上的海嗣遗骨。


好家伙,那个还真是诱饵……幸好没被它骗过去……


煌向深靛使了个眼色,深靛高举法杖,怪物的脚下渐渐出现了淡紫色的法阵。


显然专心吞噬的它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。


光影的触手渐渐爬遍它的全身,当它反应过来的时候,全身上下已经被捆了个遍。


“上。”


煌一马当先的冲了上去,电锯轰鸣,高速旋转的锯条直接锯的它皮开肉绽,血如泉涌;Ace紧随其后,趁怪物吃痛的同时,对它的腹部来了一锤重击,Scout不失时机地为它的伤口又补上一枪。


少女手中的落叶变形,一分为二,冲上去对准它的右腿一顿输出。


这波啊,这波是正义五打一。


大哥骑脸怎么输?


“吼——————!”


一声大吼之后,怪物整个匍匐在地,四爪并用,气势汹汹的向众人冲过来。


 这咋还急出龙车了呢?


要不是因为这货没亮血条,我还能给大伙表演一个停龙车……


“猎人小姐!小心!它向你那边冲过去了!”


只见怪物在撞倒了一面墙壁之后,气势汹汹的向少女冲来,少女眉头一皱,向右一个滑步,不料怪物一个甩尾重重的把她抽翻在地——


“唔啊——!”


少女当场咳出一口鲜血,在地上翻滚一圈,挣扎着爬起来,掏出血瓶对自己大腿上猛扎一针。


好家伙,这一大逼兜,都对我这个老猎人是多大的心理伤害啊?!


怪物咆哮着扬起头,一只手伸进了自己的喉咙里,抽出了一柄大剑。


“吼——!”


你搁这cos拉卡德呢?我看你既不是半神,也没有大卢恩啊?


好嘛,你很猛啊,这么嚣张的吗?!


肚子上插着剑不用,非得拔喉咙里的……


少女的血液在沸腾,清澈如水的眸子里渐渐蒙上了一层血色,


她难以压抑着心中的野兽,和那沸腾的血之回响。


我要得到它……你身上的东西,那属于我的东西……


“猎人小姐!”


“我没事。”


少女双刀合二为一,再次变回双头剑的形态,从腰间取下手枪。


喝!!热血沸腾起来了!!


要上了!煌姐姐!


少女一个箭步冲了出去,瞅准怪兽抬手挥剑的瞬间,手枪瞄准它腹部ace锤出来的伤口,抠下扳机。


“砰!!”


犹豫!就会败北!


果断!才不会白给!


这一下,水银子弹的冲击力直接将它打的失衡,少女双手握住他腹部的剑柄,用力的向外拔出——


“吼———!”


怪物晃动着身体,不料她却像磁铁石一样牢牢的吸在它身上,仿佛不拔出这把剑誓不罢休。


“猎人小姐!太危险了!”


煌焦急的看着少女,大声的呼喊着,一边用电锯对他的腿部疯狂输出,想要锯断腿直接放倒这只怪兽。


少女纤细白皙的手臂上青筋暴起,喉咙中渐渐发出了如同怪兽般的低吼。


“喝!!”


“呲——————!”


刹那间,鲜血如同喷泉般喷涌而出。


少女在地上滚了几圈,稳住身形,那柄被拔出来的剑插在地上。


怪兽疼痛的大吼,手中的大剑开始疯狂的横扫。


“大家注意躲避!它现在有些疯狂!”


“咚!”


Ace刚准备前去营救少女,就被大剑击中盾牌,连连后退。


“可恶,他的攻击力度好大。”


“先想办法把它放倒,再把它手砍断就行了!”


满身是血的煌擦去脸上的血污,再一次提起电锯。


怪兽再次举剑,少女的手握上剑的剑柄,顿时剑身迸发出青蓝色的光芒。


那光芒印在少女的眼中,少女的如同失了神一般,缓缓的将它举起。


“啊……我永远的导师,月光啊……”


“原来您一直与我同在。”


泰拉的双月映在这把剑上,


月光大剑,敬请见证。


“吼——!”


怪物大吼着,再次高高的举起大剑。


少女同样的抬起了手枪。


还出这招,白给。


“砰!!”


怪兽吃痛,顿时再次被打入失衡。


这一次少女的手则化作爪形,直接重重的扎进了它的心脏。


攥紧,捏碎。


随后用力外掏——


“噗呲———!”


“吼——————!”


怪物高昂着头颅嘶吼着,煌的电锯重重锯下,彻底锯断了它的右腿——


怪物又是一个趔趄,少女这次刺进了它的腹部——


“噗呲———!”


随着两个重要的部位被破坏,怪物耗尽了最后一点生命力,重重的倒下,身躯逐渐溶解。


“呼……终于搞定了。”


煌长舒了一口气,少女背着月光大剑,一脸疲惫但却无法掩盖心中的兴奋。


“这次多亏了你啊,”


“本以为你很强,没想到你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强。”


煌一把勾住少女的肩,少女挤出一个疲惫的微笑回应。


幸好抢到手了,不然等我暴走兽化了,那就是四打二了……


还好还好,至少大家都没事……


众人走向最近的侦查点,准备撤离。


少女回过头看,向那片已经破败不堪的废墟。


嗯……


也许来一句“已屠杀猎物”比较应景?


(To be continue~)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